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饮水思源 爱国荣校”系列活动之榜样的力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饮水思源,缘木思本。受到国家和学校资助的他们,在自己的专业学习和课余生活中都有突出的表现。


李函岈



中共党员,法语1803班。曾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中外师生颂中华”赛诗会团体二等奖、2020-2021年三等奖学金、2020-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学生第四党支部优秀党员。曾担任欧洲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薪火”理论研习社副社长、欧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所获荣誉:西安外国语大学“文学作品多语种翻译大赛”三等奖、2019-2020学年度三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度三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现推免至北京语言大学。


杨淑荷




女,2001年2月,欧洲学院葡萄牙语专业2022届毕业生,即将入职中兴通讯。曾获2018-2019、2019-2020、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校优秀学生记者、院服设计大赛二等奖、2019-2020文体优秀个人三等奖学金、2020-2021优秀学生干部暨二等奖学金等。


王磊




女,汉族,1999年9月,中共党员,欧洲学院西班牙语专业,2018年9月入学,已签约中兴通讯。获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2021),获三好学生标兵暨一等奖学金,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西班牙语)总决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三等奖,全国第十八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团队赛本科丙组第八名;陕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甲组女子团队赛第一名、女子接力慧跑第二名;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字听写大赛二等奖、模拟人民代表大会比赛三等奖、春季运动会3000m第一名;欧洲学院微团课大赛一等奖、西语配音大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小语种知识竞赛最佳个人等。


翟以晴




德语1801班。在大学生活中热心学习,兴趣广泛,辅修了日语双专业,取得PGG4, TEM4, N1等语言证书。在校期间曾获优质生源三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欧洲学院院服设计一等奖等荣誉。


方旭彤




西安外国语大学欧洲学院德语专业1803班,曾获得生源地二等奖学金,校内三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推免至西安外国语大学德语语言文学专业。


陈亚琪



德语1803班,曾获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文体优秀个人三等奖学金、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020年原德语学院配音大赛三等奖。


一笔笔奖学金、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和对来自生活、学习、家庭等各方面压力的缓解。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广大受助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它帮助同学们物质上有所获得,精神上也受益多多,鼓励大家把自己更多的精力投身于学习之中,在学业的道路上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