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排球队、羽毛球队斩获佳绩,包揽冠亚季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10日,我校举办庆祝西安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学生排球比赛、羽毛球颁奖仪式,我院排球队、羽毛球队成员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其中,我院排球队在联赛中收获一金一银,羽毛球队获得集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排球联赛于5月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集训与激烈角逐,我院排球男队、女队分别从小组赛、淘汰赛中脱颖而出,众志成城,同心同行,一路挺入决赛,最终取得了女队卫冕冠军、男队卫冕亚军的出色成绩。



好事成双!在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第九届羽毛球院系赛”中,我院羽毛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在强强对决的四强决赛中取得集体第三名的荣誉。这离不开球队平日的辛勤训练,更离不开每一位队员全力以赴和团结一心。



再次恭喜我院排球队、羽毛球队在本年度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拼出成绩,赛出风采,展现了欧院学子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斗志和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祝愿我院球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杨安琪;审核:徐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