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国际留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要求,确保我院校外住宿学生住宿安全,5月15日下午,欧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彩玲和研究生辅导员迟鸥走访了我院国际留学生住所。


深入了解留学生在西安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方向。鼓励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在已有成绩基础上继续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为就业做好知识储备、能力储备和思想准备。该生对领导和老师们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努力进步。


走访更走心,真心更真情。实地走访是我院切实加强与国际留学生联系的重要方式,针对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合理需求,我院将坚持以学生为本,及时给予其相应的帮助。本次走访活动不仅让留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