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欧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欧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行政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富庭主持。



会上,郭富庭首先对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了概述。副书记纪彩玲、高仲铭、杨雨聪共同领学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密管理办法(2022 年修订)》,针对保密意识和保密教育进行了学习,并提到了要持续开展新媒体平台自查,确保公开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公开,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同时涉密文件的管理和移交手续要遵守保密纪律,尤其涉外活动要谨慎。


郭富庭领学并详细解读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内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展览、展演等阵地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院长张世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并督促观看“碳达峰碳中和”专题教育视频。


最后,副书记纪彩玲进行了心得分享。她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分析了碳中和的原因,并提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绿色办公、低碳办公、零碳会议等途径,落实减少碳排放的目标。